>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绿色低碳转型战略〉》
发布日期:2022-04-18 16:1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服务推进“十大战略”。4月15日,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讲座。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绿色低碳转型战略〉》

  此次讲座邀请了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处长薛东峰为主讲人,《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引领 全面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为题做专题辅导。薛东峰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总体部署、河南省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河南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路径及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对我省建设生态强省这一战略抉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生活中加强绿色低碳意识,让低碳生活融入日常习惯,争做绿色低碳转型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