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文旅文创融合战略〉》
发布日期:2022-04-22 09:55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4月21日,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文旅文创融合战略〉》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延庆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为题作专题辅导。李延庆从文旅文创融合的战略意图、研判、布局及举措等四个方面,为我们作了全面而深入的系统辅导。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河南有八大古都,人文胜迹满载历史,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是文化与时代潮流的结合,有利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旅文创融合,以钉钉子精神将省委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共创文化旅游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