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厅各级党组织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5-05 21:17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省科技厅各级党组织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省科技厅各级党组织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厅机关党委迅速发出助力疫情防控的倡议,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主动落实“双报到”制度,投身志愿服务,全力配合社区开展卡口值守、物资供应、秩序维护、消毒消杀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省科技厅各级党组织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省科技厅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充足的干劲、饱满的热情,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