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5 18:50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计处) 阅读次数:

  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收到省自然科学奖提名项目78项、省技术发明奖提名项目38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项目720项。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有关规定,现将提名项目(人选)在河南科技网(https://kjt.henan.gov.cn)和河南省科技奖励工作网(http://jl.hnkjt.gov.cn)同时公示。公示期为10天。自公布之日起10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厅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和必要的佐证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0371-65991275

  监督电话:河南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0371-86561631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科技信息大厦2320房间

  附件:

  1. 2022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项目目录(公示已结束)

  2. 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异议表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