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技厅

省科技厅召开厅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2-06-01 09:00

5月27日,省科技厅召开厅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出席会议,对完成省委提出的5月底前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领导到位、人员转隶到位、单位挂牌运行”等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主持,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金柱就相关纪律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推进厅属事业单位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有力举措,是厅属事业单位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厅属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大局,主动接受考验,按照厅党组的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我厅事业单位的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厅属单位要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决不允许迟滞拖延,决不允许搞变通,决不允许借改革之机突击隐瞒挪用、贪污侵占、虚列支出、转移套取国有资金。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涉改单位要及时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涉改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流转,正确对待利益格局调整,正确对待岗位职务调整变化,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始终做到把改革大局放在第一位,确保改革过程中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忠诚、担当、专业、清廉”的要求,主动干事、务实干事、合力干事、干净干事,奋力谱写我省科技创新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厅办公室、厅人事处、厅项目统筹推进处、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厅属涉改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