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商科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6 08:17

按照科学院党委工作部署,6月2日上午,商科所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郑纯宇同志主持。

商科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准备,提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自查,开展坦诚、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达到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院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和防灾避险自救意识,做好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