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科技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7 17:45 来源:鹤壁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河南省委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会议以及鹤壁市委“大干六月份、实现双过半”经济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推进“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民营经济的质量、效率和水平,6月14日,鹤壁市科技局联合鹤壁市工商联开展鹤壁市民营企业“暖心服务周”专项行动——科技创新政策培训,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培训会上,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着重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和系统填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析及申报材料编制等科技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共有鹤壁市电子商务协会、政企云、农信物联、垂天科技等十余家单位和企业参加。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助企纾困、激发市场活力,为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