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省科学院宋克兴院长一行到高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1 08:14

6月20日,河南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宋克兴一行到高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高新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中层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副总经理刘红云作汇报

在调研会上,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刘红云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创新平台、主要成果及优势领域等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对外合作、重建重振省科学院相关工作谋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工作情况。公司党总支委员、技术总工肖进彬博士详细介绍了秸秆工程中心科研方向、团队建设及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推进的整体情况。公司构树工程中心主任、科研管理部主任王品胜就构树种养殖基地建设、饲料工艺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种养殖试验进展以及课题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现场

宋克兴院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高新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和科研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新公司干事创业、赓续奋斗的精神职工风貌表示赞扬,并用一句话高度评价“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随后,宋院长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关于重建重振河南省科学院系列讲话精神和相关政策性文件精神,并就省科学院重建重振进展情况、“三合一”融合发展、体系架构运行、PI团队引进、人才保障措施等做了详细阐述,他在讲话中强调,省科学院重建重振是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重要人才中心的一号工程,希望高新公司把握机遇全面融入,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发展,促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宋院长对高新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提升站位,深入学习相关精神和文件,全面融入重建重振科学院发展大局;二是要开放合作,优化资源配置;三是要组建一流大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建设大平台,强化创新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应用,推动科研内涵式发展。四是要持续不断地做好党建,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持续营造良好氛围。

院相关处室领导陪同调研。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