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杂志社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1 17:15

按照省科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精神和工作要求,6月17日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仁庆同志主持。

杂志社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对照“六查”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首先,支部书记刘仁庆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人员逐一进行对照自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思想差距、检视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剖析查摆现存的工作问题与难题,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深入查找灾害暴露出的问题与教训,进一步增强全员强化应急能力和防灾避险自救意识,汲取教训,不断推动杂志社的高质量发展。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