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物理所有限公司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1 17:16

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6月20日,物理所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物理所党总支书记庄春生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按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方案,扎实推进会前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针对工作短板、瓶颈问题,认真检视反思,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对策,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庄春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全力运行、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深挖思想根源,切实把问题找准,根源找深,促进破解难题,真正做到让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提高。 

会议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本领,保障公司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