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聚焦特色产业 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科技化--2022年度信阳市科技局举办“茶”“食品”成果发布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1:00 来源:信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全市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6月21日上午,信阳市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茶、食品专场)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

  活动聚焦茶、食品等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邀请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市农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发布系列优秀科技成果,现场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协议,致力于解决当前企业生产中的技术难点,共同推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活动采取线下主会场+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同步向全市直播。我市茶和食品等领域高校、科研机构和骨干企业等6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园区、企业等200余人在线参加活动。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出席活动并强调,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院校和企业参与科技成果转化的自觉性、主动性。要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丰富、效果显著的科技成果发布、技术对接活动,推动我市企业技术升级和产业转型,为助力“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更多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