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辐射化工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8 09:07

按照省科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精神和工作部署。6月20日下午,辐射化工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层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崔国士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批示精神》,班子成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为高质量召开郑州“7.20”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充分准备。

会上,董事长崔国士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利运行、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实际、针对问题做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坦诚严肃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良好的效果。

会后,董事长崔国士强调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六查”“四改”要求和“六个不放过”标准。认真做好问题查摆、剖析整改、总结提升等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举措、抓牢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我司的应急突发能力、防灾减灾救灾的管理能力、预警与应急响应联动能力,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