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能源所公司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9 13:32

根据省纪委及科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22年6月27日上午,能源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书记师新广主持会议,并提出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力资源及总支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组织学习强化警示教育、查找风险漏洞、梳理检视问题基础上,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首先,孙寅聪董事长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对照“六查”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自我剖析,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师新广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严格按照院党委部署和公司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准备,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找的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强调要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及制定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提高自己工作质量,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