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留言板的公告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日期:2022-07-07 08:28

为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着力推动构建亲不逾矩、清不远疏,公正无私、有为有畏的新型政商关系,现开通河南省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留言板”。损害营商环境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留言内容包括:

1.贯彻惠企利企政策不到位,落实政策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

2.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

3.向市场主体提供服务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敷衍塞责;

4.选择性执法、多头执法,以罚代管、只罚不管;

5.审批事项该放不放、审批流程过多过繁、审批环节互为前置;

6.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不讲诚信、不守承诺,新官不理旧账。

市场主体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留言:

1.网站:

https://ysjd.hnsjw.gov.cn/message/index;或者打开河南省纪委监委互联网网站,点击页面下方“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留言板”。

2.微信小程序:

登录微信,搜索小程序“河南省纪委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

3.微信公众号:

清风中原,公众号首页底部点击“服务”,进入“营商监督”菜单。

省纪委监委将会对留言进行专门研究,并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查清问题、查明原因、整改解决。

河南省纪委监委

2022年6月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