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陈志强赴漯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2-07-12 16:04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7月5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带队赴漯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陈志强一行先后对黑龙潭镇老应村、临港产业园进行了调研。在黑龙潭镇老应村综治中心,陈志强现场查看了老应村阵地建设、矛盾调处、治安防控等工作开展,并听取了情况汇报。在临港产业园,查看了临港园区产业发展、布局规划等情况。

  调研督导组与漯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相关同志召开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详细听取了示范区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并围绕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帮扶工作的职责任务、工作形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陈志强对示范区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示范区平安建设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陈志强指出,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稳定就是压倒一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风险、确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把平安建设的根基打得更牢、防线织得更密,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分级分类完善方案预案,全面彻底化解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陈志强针对防范夏季儿童溺水强调,要切实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不漏掉一个家庭、一个学生,织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