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0 16:16 来源:科技项目统筹推进处 阅读次数:

豫科项〔2022〕38号

各省辖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6〕83号)、《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豫科项〔2022〕14号),省科技厅组织进行了2022年第一批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经专家评审,857项验收通过,5项予以终止。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计划项目改革,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从今年起,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证书实行电子化。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可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在“结题验收”栏目中下载打印。

  附件:2022年第一批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