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安阳市打造“洹泉涌流”升级版
发布日期:2022-07-22 20:11 来源: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为建立科学规范的高层次人才激励保障体系,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加快推进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中的高端引领和关键支撑作用,安阳市委组织部、科技局、财政局结合实际,联合出台了《关于“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柔性引进人才(科技类)认定和支持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对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认定范围及条件、支持政策及待遇、认定程序及申请材料、经费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顶尖人才报销来安对接工作产生的差旅费,每人每次不超过2万元,对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梓乡高层次人才利用节假日等时间来安开展项目合作或通过远程形式提供技术(设计)指导,根据实际需要给予一定的综合补贴,原则上每人每年不超过3万元,优先支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随时立项随时评审,将“人才服务一卡通”落到实处。

  下一步,安阳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对同级引进的科技人才认定、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审定及引进人才经费审批等工作,继续吸引高层次人才来安就业创业,汇聚优质科研项目随才入安,积极回应科技人才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