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河南省科技馆举办“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2-08-03 16:1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7月28日下午,河南省科技馆举办了“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1659406162219464.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该片通过讲述典型案例,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宁可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和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为全馆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测试试卷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构成,党员干部通过参加知识测试的形式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常怀敬畏警戒之心,坚守慎独自省之道,将党章党规党纪作为行动指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