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到杨吴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 共建帮扶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2-08-03 16:14

8月2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率队到范县陈庄镇杨吴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共建帮扶活动,并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对省科协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

1659512432359613.jpg

在村文化广场,邓洪军代表省科协为杨吴庄村捐赠了科普宣传资料、文具等,为管区小学捐赠青少年科普资源包,同时现场为村民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扑克牌、握力圈等科普宣传品。

在村会议室,邓洪军与村内老党员进行座谈,细心询问了他们的年龄、党龄、身体状况等,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等,并就省科协的驻村帮扶工作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邓洪军慰问了村里的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牛奶、面粉等慰问品,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增加收入。

邓洪军还就杨吴庄村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与陈庄镇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杨吴庄村前期的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就目前存在的短板积极谋划,助力杨吴庄能够成功创建五星支部。

省科协办公室、机关党委、省科技馆、省科普中心(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和省科协人才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