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
省科技情报中心举办科技情报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8-04 16:43 来源:科技情报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河南省科技情报中心于8月2日组织开展科技情报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br>省科技情报中心举办科技情报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创新与发展是科技情报工作的主题,全面提升科研水平、激发创新意识更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助燃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宁玉献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科技情报能力》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声情并茂的专题授课。讲座以翔实生动的案例全面讲解了科技创新赋能新时代发展的内涵,同时通过开放式互动,进行了科技情报工作的探讨,激励大家运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解决问题、用情报的力量为科技创新服务。

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br>省科技情报中心举办科技情报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是我中心聚焦实施“十大战略”,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一环,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服务大局的能力,为新时代科技情报服务能力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