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厅召开创建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6:59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全力做好2022年度省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8月2日,省科技厅召开创建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主持会议。

省科技厅召开创建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陈向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创建文明单位标兵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质量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全省科技系统做好表率、树好形象,不断推动全省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到我厅与省文明单位标兵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要深刻认识创建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陈向平强调,要举全厅之力,一鼓作气,打好创建文明单位标兵冲刺战。要提升改造硬件建设,全面抓好办公环境建设,精心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持续提升软件建设,开拓思路、丰富形式,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文明风尚,深化群众性创建工作。创建工作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同步安排,与机关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要注重挖掘具有科技特色的创建亮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陈向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实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高度的集体荣誉感积极投身创建。创建领导小组负责牵头抓总,定期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掌握活动的进展情况。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抓好分管处室文明创建活动。各工作小组要做好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各处室各单位负责同志要认真抓好本处室本单位创建工作。

省科技厅召开创建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动员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省科技厅创建省文明单位标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宣读了《河南省科技厅创建省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分工要求。厅办公室、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负责同志,创建专班工作人员、同创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机关其他同志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