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开展“家风家训·廉洁修身”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2-08-05 08:2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立身修德,教家治家,带头注重家风家训、家教家规,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家风正助推党风清、政风廉、民风朴,8月2日下午,省科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郑板桥纪念馆开展“家风家训·廉洁修身”廉政教育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带队参加。

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以平民县令激浊扬清、以民为本修己安人、清正廉明慈惠简易、廉官能吏秉公办案、崇文重教怜才爱士、翰墨丹青悉心著述、归老江南情系范县等几部分为主线的展厅,充分展现了郑板桥任范县县令时期清正廉洁、勤政爱民的德政业绩和心系百姓的无私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郑板桥以民为本、为政以德、清正廉明、修己安人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廉政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定初心使命,树立良好正确的家庭观,从家训严,家教良,家风清等方面涵养好的政德观念和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清正廉洁表率,言传身教带动家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