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拟保留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09 08:38 来源:科技人才与科普处(省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和科技部有关通知要求,经征求各建站单位及归口主管部门意见,拟对“河南省数字化医疗设备院士工作站”等73家省院士工作站予以保留,对其余267家省院士工作站予以撤销。现将拟保留的工作站(附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8月9日-8月15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应以书面方式向省科技厅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科技人才与科普处(院士办):0371-86561625

  厅机关纪委:0371-88812022

  联系邮箱:hnsysgzb@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411房间

  附件:拟保留的省院士工作站名单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