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08:56 来源:地矿所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通报研究所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听取复转军人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首先对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全体复转军人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复转军人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追求,积极投身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事业,为实现研究所“两个一流”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复转军人相继发言,重温了各自在部队的难忘经历和对部队的深厚感情,表达了退役后在研究所工作的真挚情感。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研究所事业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有关负责同志、复转军人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