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省科技情报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17:42 来源:情报中心 阅读次数: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尽可能地减少人员聚集,网络视频会议成了主要会议模式。省科技情报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省科技情报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网络视频会议已成为中心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一天两、三场的频次,多场次视频会议同时召开已然常态化。截至目前,省科技情报中心共承担各类网络视频会议近百场。面对视频会议数量陡增的情况,中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积极应对突发疫情所带来的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通过购置移动终端、升级高清硬件等多种手段满足日益增长的会议需求,同时做好视频会议通信线路和网络设备日常维护工作。定期对视频会议设备进行巡检,及时发现线路和设备存在的问题和异常现象,消除隐患。二是提早做好主会场与分会场线路连接调试,确保图像、声音传输质量。与主办部门积极沟通对接,了解会议流程、注意事项和视频会议搭建的技术网络要求,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并进行会前调试,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三是做好视频会议期间保障工作。在视频会议召开期间,安排专人进行会议保障服务,及时处理会议期间出现的各类问题,保证各类设备稳定运行。

省科技情报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省科技情报中心将继续优化视频会议工作流程,持续拓宽系统应用面,不断探索挖掘新技术,确保各项任务及时部署到位,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科技创新工作的平稳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