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情报中心组织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17:48 来源:情报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为郑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8月12日上午,省科技情报中心党员志愿者到纬五路12号院省供销社社区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省科技情报中心组织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高温下大家身着“志愿红”,手持扫把、簸箕等工具,鼓足干劲,仔细清理花圃里的杂草和垃圾,不怕脏不怕累,冲在清洁行动的最前线。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大家都汗流浃背,衣服上都留下了劳动过的“印记”。

省科技情报中心组织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全城清洁”活动,社区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省科技情报中心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发起了爱护家园、爱护环境的号召,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带动了更多的市民加入到美化环境的行列中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领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助力郑州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