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情报中心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0 09:0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省科技情报中心依照《郑州市各级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29日派出工作组赴登封市大金店镇段西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旨在引导各级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农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

        活动中,省科技情报中心向段西村捐赠了电脑、科普图书等物品。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郑州市各级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协议书》,以进一步落实结对帮创活动,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省科技情报中心将把“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创新活动载体,常态化开展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贡献科技力量,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