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省科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0 09:22
        9月8日,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我院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吴志远教授作辅导报告。副院长罗春祥主持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吴志远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整体情况,从极不寻常的过去一年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概况,总书记如何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从928讲话到527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文化自信三个方面为对第四卷的重大理论创新点作了深入解读,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和理论辅导课。
        罗春祥强调,各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切实学深悟透、指导工作实践;要指导基层党支部把第四卷作为深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开展认真系统学习,交流心得体会、促进互帮互学;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特点,有计划、分专题主动开展自学,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建新功、出新彩、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