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河南省辣椒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16:51 来源:


  为全面扎实地做好河南省辣椒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工作,2022年9月9日,河南省辣椒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在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手册》,安排部署柘城县辣椒产业现场会。服务团9名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服务团联系人赵香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0165119.png

  会议上,科技特派员重新复习了《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手册》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赵香梅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手册》相关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并对今后如何开展科技服务工作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20165123.png

  会上,服务团团长田朝辉对下一步服务团工作内容和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手册》要求,对全体特派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要求特派员对标开展工作,注意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要亮明身份、服务到点,做好工作总结和宣传报道。同时要求大家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