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陈向平带队参展第29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11:08 来源: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15日至19日,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示范区举行,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带领河南省代表团参展。

  本届农高会河南省代表团以推介“中原农谷”为重点,组织相关参展单位40余家,参展项目100余项,参展实物160余件,河南展馆累计接待参展嘉宾6000多人次,发放技术资料5万余份,万杰智能无人面馆、宜机收芝麻新品种“豫芝619”、生命果系列食品、好想你系列食品、预制菜系列产品引起了广大客商的浓厚兴趣和高度关注,当场签订合作协议累计69项。

  陈向平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杨凌示范区展厅、智慧农业示范园基地、良科种业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正达种植基地、种业创新中心等地。陈向平强调,通过此次杨凌农高会,一方面要把“中原农谷”的品牌以及我省优秀的农业科技成果推介出去,另一方面要积极向先进兄弟省份学习,加强在良种繁育、智慧农业、设施农业、节水灌溉、土壤改良、农业技术集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打造“中原农谷”提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