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18:2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引导厅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争当现代化河南建设“排头兵”。9月16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英锋带领厅党支部书记来到河南省博物院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此次风采展分为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最前沿、经济发展主阵地、为民服务第一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过硬本领和良好作风。

        参加此次活动的支部书记们深刻感悟了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对“能力作风建设”意义的认识,学习身边的榜样,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争当现代化河南建设“排头兵”。下一步,我们将以省直机关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锚定“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为实现“两个确保”贡献科技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