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常娟一行赴社旗县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2022-09-26 09:40 来源:


  2022年9月19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生物技术创新团队常娟副教授带领王平博士、刘超齐博士、金三俊博士一行4人,赴南阳中农高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26094022.png

  南阳中农高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动物发酵饲料、功能性添加剂、营养素、高科预混料、固液态发酵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河南省益生菌饲料工程研究中心和河南省微生物活性肽预混合饲料技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926094026.png

  科技特派员服务队与公司梁文军总经理及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梁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研发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服务队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就功能性菌株筛选、益生菌发酵工艺优化、霉菌毒素脱毒剂的研制、发明专利申请创新点挖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好评。此外,双方也初步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研发的意向。

微信图片_20220926094030.png

  服务结束后,科技特派员服务队与南阳中农高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服务联系卡挂牌仪式。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