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能源交通处党支部联合省交通厅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09:5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结对共建互促作用,9月23日,省科技厅能源交通处党支部与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党支部、省黄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省科技馆(新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总建设用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20多亿元,是目前全国在建规模最大的科技馆。场馆整体造型形态如同黄河与洛河交汇而成的“Y”字,具有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是传播先进科学技术、提升公民科学素养、拓展青少年科学教育实践的大型公益项目。

        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动物家园”“探索发现”“创享空间”、球幕影院等展厅,一路沉浸式了解了物理、电磁、人工智能等相关原理,并现场体验了光、电、风能等的无限潜力,亲身感受了科技的巨大魅力。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由衷地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省科技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使全体同志深刻体会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的进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