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青年干部参加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展览
发布日期:2022-09-26 09:59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3日,省科技厅组织青年干部参观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展览。

        此次风采展分为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最前沿、经济发展主阵地、为民服务第一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过硬本领和良好作风。

        在创新发展践行者——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彬和省实验室建设的探路者——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处长贾柔冰事迹展前,大家久久驻足,身边人身边事的感召让同志们倍感振奋和亲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能力作风风采展的先进典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是可学、能学并且能学成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边榜样为标杆,深刻感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行动担当时代重任,争当现代化河南建设“排头兵”,向着“两个确保”勇毅前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