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党支部 郑州机械所焊接一联合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15:44 来源:科技合作处 阅读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深化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当现代化河南建设“排头兵”,9月26日,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党支部与郑州机械所焊接一联合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卫东参加活动。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建军等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焊接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了郑机所的企业展厅、焊接车间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介绍了有关科技创新及国际合作情况,双方交流分享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郑机所以“钎料无害化与高效钎焊技术及应用”项目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成果让党员们倍感振奋,增强了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底气和信心。焊接一联合党支部作为河南省10大优秀党支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鼓舞了全体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是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有效举措。党员们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