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技厅

省科技厅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学习讲座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2-09-29 08:30

 9月22日省科技厅举办第64期周末论坛,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进行集中辅导授课,厅二级巡视员王卫东主持此次专题学习讲座。

省科技厅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学习讲座

郭献功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逻辑框架和主要内容,梳理并厘清学习和贯彻第四卷应该把握的关键和重点。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郭献功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学习实践的广度,对自身深入地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自己将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成果,锚定“两个确保”,助推“十大战略”实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