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要闻聚焦 > 省委

曲孝丽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强调 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 锻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9 08:34

9月2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学习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巩固拓展委机关活动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助推现代化河南建设提质提效。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省纪委监委聚焦活动主题,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学与干并重,立足本职全面锤炼了能力;坚持查与改贯通,针对问题切实转变了作风;坚持建与治结合,崇尚实干有效激发了活力;坚持教与惩统一,严管严治持续提升了形象,达到了预期目的。

曲孝丽强调,巩固拓展活动成果,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长效。要持续提升政治能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更加纯粹的忠诚卫士。要持续提升业务本领,做敢于斗争、攻坚克难、纪法双施双守的尖兵战士。要持续提升作风形象,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提升行动,在“可亲”上用情,在“可信”上用心,在“可敬”上用功,锻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以能力作风的提升提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勰)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