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给分管处室党员干部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30 09:5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作风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9月2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给分管的人事处、项目统筹处、监督诚信处和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给分管处室党员干部授专题党课

        刘英锋同志以“把握大势,创新实干,以能力作风建设高成效建功科技创新新征程”为题,紧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主线,重点讲述了我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实效、当前我省科技创新面临的机遇挑战、奋力开启科技创新发展新征程等内容。

        刘英锋同志指出,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全省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笃行实干强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境界,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国家创新高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在1个多小时的讲课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静心聆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将满满的学习收获转化为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