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彬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30 10:10 来源:规划政法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9月21日,规划政法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彬同志为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彬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充分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奋进新征程需要带头赤诚奉献、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来时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自觉做到“十比十不比”,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党课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做好全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体制改革,全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为“两个确保”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