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要闻聚焦 > 省委

曲孝丽在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永葆革命精神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沿着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行稳致远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30 15:13

9月28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坚持历史眼光不能丢,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坚定志不改、道不移的信念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科学真理性、强大生命力,在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坚定政治方向、把准职能定位、展现担当作为。坚持忧患意识不能丢,在比较别人的路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更加自觉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履职尽责,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担负“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坚持革命精神不能丢,在远眺前行的路中更好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打好反腐败斗争总体战、攻坚战、持久战,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回答好新的赶考之路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动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行稳致远。(刘勰)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