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学习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2-09-30 15:33

根据省科协“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要求,9月29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在二楼学术交流厅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主持。

1664509851894036.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重要文章。会议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要实现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全党同志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勇于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97年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

机关党委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下一步换届工作打下基础,保障换届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破碎——李仲、李中华、杨顺利系列腐败案警示录》,告诫支部全体党员要心存敬畏、脚踏实地、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不能突破底线、跨过红线。

会议强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是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活动要求,深入开展个人自学,积极参加集体学习,锤炼能力作风,增强制度意识,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对机关党委9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10月份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