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安排部署国庆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2-10-08 09:08

9月30日上午,省科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平安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关于省科协第四季度平安建设风险隐患分析的汇报,对国庆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科协领导王新会、吕国范、谈朗玉、房卫平、邓洪军、王继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平安建设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网络和保密安全、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方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国庆节安全稳定检查1_副本.jpg

9月30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实地检查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树牢底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应急值守和重点管控,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省科协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国庆节安全稳定检查0_副本.jpg

省科协办公室还印发了《关于做好国庆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