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高新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08 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后的安全工作,2022年9月30日高新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重点部位,认真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大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在公司本部、北厂中试基地、沁阳科创园等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巡查,实地察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现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抓细抓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高新公司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假期。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