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付成果赴长垣市方亿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2022-10-24 16:23 来源:


  2022年9月26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科技学院付成果副教授前往长垣市方亿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024162341.png

  服务站李顺喜主任首先带领科技特派员来到模具生产车间,介绍了整个模具加工的生产流程及工艺特点。科技特派员付成果指出,模具的设计、制造和装配等生产工艺流程对产品的影响较大,尤其要注重热处理和数控微纳加工两个方面;在数控加工方面务必保证工艺流程的合理性,在自动编程的应用过程中注重铣削方法的应用,确保加工阶段尽量多采用顺铣方法(淬硬材料除外),以保护加工精度;并对模具装配及定位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科技特派员付成果来到注塑车间,对产品的注塑生产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基于小批量产品的人工脱模导致产品不良率问题,详细记录了生产工艺、设备结构等,对操作人员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

微信图片_20221024162345.png

  参观结束后,科技特派员付成果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下一步拟在模具的流道设计及脱模设计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并与公司在研究生和本科生联合培养方面进行了沟通,以便能够更好的完成课题设计与研究,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