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科技企业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17:54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上午,科技企业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省科技厅科技企业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扩大会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同志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就下步工作打算和举措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感到,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特别是报告中对科技创新和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的论述,转化为下步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努力培育打造一流创新主体,构建服务科技创新多层次投融资体系,打造科技企业孵化育成体系,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全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理清思路、谋划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做出科技工作者的贡献。

        会后,还对处室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对标全年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