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技厅

省科技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2-10-17 13:2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省科技厅组织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省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在厅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单位、代管单位以不同形式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全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倍感鼓舞、倍感振奋,全厅党员干部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大会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锚定“两个确保”,加快融入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力量体系,坚定走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华山一条路”,着力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奋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科技力量,努力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河南担当、作出河南贡献。

省科技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省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省科技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疫情防控志愿者在陇南社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