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徐金柱组长为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1 13:36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营造迎接宣传贯彻二十大的浓厚氛围,10月10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徐金柱组长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一体推进“三不腐” 全面纵深推进伟大自我革命》为题,从推进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意义,聚焦政治监督、不断提高派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落实“两个主动”重要要求、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等三个方面,为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徐金柱组长为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徐金柱强调,要深刻认识坚持自我革命的战略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抓好监督是本职”的使命感,把政治监督具体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关切及省委中心工作上,做好日常监督,抓早抓小,紧盯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突出政治性、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以监督执纪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金柱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要要求,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担负“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完善监督执纪执法权力运行内控机制,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以自我革命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党课很受教育,深受启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围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任务,特别是当前要围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省纪委部署,把政治监督做精做准做扎实,持续强化监督执纪执法,确保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工作要求在三家综合监督单位落实落地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