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吕国范检查省科协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2-11-14 13:54

11月2日上午,省科协主席吕国范到机关办公楼和科技馆大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吕国范对坚守机关办公楼和科技馆大院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对前一阶段省科协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吕国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科协机关虽然按规定已经“解封”,但日常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松懈。吕国范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检验,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具体实践,做足今冬明春防大疫的各项准备,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卡口值守、核酸证明查验、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确保省科协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同时,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围绕省科协既定工作目标和“5610”总体安排,克服困难,加压奋进,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png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