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支部召开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7:06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纪录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分别做专题发言。

机关党委支部召开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集中理论学习深刻领悟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作用。

通过交流讨论,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磨灭的历史记忆,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去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引领我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相结合,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为全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骥在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筑牢思想根基,以自信果敢、勇于变革、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姿态投入机关党建各项工作,集中力量助力国家创新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