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09:55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3日,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大家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为奋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实现“两个确保”贡献力量。总工程师高拓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干部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高拓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红旗渠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务必做到严谨认真、求真务实,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质量,提高工作实效,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谋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助力国家创新高地建设。